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圖書館空調工程施工公告


為根本解決圖資大樓老舊空調系統問題,與提升空調系統效能,
本校圖書館將於101年12月起至103年進行圖資大樓空調系統更新改善工程,
並以影響讀者最小的施作程序為準則,逐期分段實施空調設備改善工程。

第一階段將自101年12月24日起至102年1月6日,進行圖書館7樓至8樓研究小間等空調設施改善工程施作。
為維護讀者安全,在第一階段施工期間,將全面封閉七、八樓樓層,
施工期間各項服務將有以下改變,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大家配合並見諒!!

(一)7、8樓西文書庫:施工期間提供西文圖書調閱服務,請依以下步驟進行預約:
      1.至圖書館館網頁→2.館藏查詢畫面→3.查得欲借圖書館藏地→4.在該筆館藏登錄號前預約畫面→按預約即完成。本館將在接收預約通知訊息後,1至2個工作日內通知讀者至出納台取書。如有急件或任何問題請與典藏組連絡,分機15400-15405。
 
(二)7、8樓研究小間暫停使用,請讀者將私人物品清空。
      1.本館將以email個別通知7、8樓一般研究小間使用者,請於期限內將個人物品清空,並遷移至新指定的其他樓層研究小間繼續使用。
      2.施工期間7、8樓臨時研究小間全數暫停使用。
   
(三)討論室:7、8樓討論室將於施工期間暫停使用,請讀者多加利用館內二樓多元學習坊,或地下一樓社區閱覽室及本館其他討論空間等替代使用。

  
(四)自修室:自101年12月21日(五)晚間9:00至102年1月21日(一)上午9:00期末考試結束,圖書館自修室提供24小時開放服務,歡迎讀者多加利用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